emesene 是一款很好用的 MSN 替代品,看它的名字就知道了。它有 Debian / Ubuntu / Fedora / Windows 版,我在 Ubuntu 底下就用它連上 MSN。它支援插件功能,也有很多人提供了不少好用的插件,這是它的 插件清單。

它有一個插件叫 Last Said,可以在對話視窗裡頭顯示之前的對話記錄。不過我覺得原本的版本很醜,又有一些小問題,所以我就興起修改它的念頭。雖然我一點都不會寫 Python,不過還是被我拼拼湊湊弄出來了。底下是我修改的清單:


對話記錄顯示方式與 Conversation layout 設定一致,不會看起來格格不入了。
會在歷史記錄結尾顯示一條分隔線,讓人容易區分哪些是之前的記錄。也可以修改分隔線的風格。
支援對話群組顯示,若使用的 Conversation layout 支援群組顯示的話,歷史記錄也會用群組顯示。
修正暱稱裡頭有特殊字元,會用脫逸顯示的問題。
有圖有真相,有興趣玩看看的人可以下載我修正的檔案,放到 ~/.config/emesene1.0/pluginsEmesene/ 底下並重新啟動 emesene 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rryncku 的頭像
    jerryncku

    2009衝刺年

    jerr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