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聽了曹格的superwoman聽了一天 :)
其實 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首歌

just sth remaining...


"but im only human..."..
大概是這句話很吸引我吧!!
除此之外 在中間的發洩大吼
大概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 囧>...

當然 這是翻唱歌曲
順便找了一下英文版^^



我想 我今天的心情很superwoman吧 lol...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rryncku 的頭像
    jerryncku

    2009衝刺年

    jerryn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